星期日, 1月 20, 2013

一起,分開。

每次聽到朋友與另一半決定分開的消息,總是莫名其妙的感懷。

不能再在一起,背後原因太多。

最怕旁人用「只不過是愛得不夠」,便將別人的一段,硬生生結案陳詞。

小說裡的愛情和眼淚,根本沒有溫度。

生活是柴米油鹽,又不是文字雕花。

走不下去了,真的走不下去了,怎會不傷心?

百世修來同船渡,千世修來共枕眠,以為從此扣穩了,原來不是。

他和她,尚欠三千世的緣份,才可同度一生。





9 則留言:

  1. 同一個仆街分開, 傷上加傷.

    回覆刪除
  2. it takes so much more to really stay tgt forever...

    回覆刪除
  3. 那個他已經離我很遠了。只是偶然看到他FB的更新,心還是會隠隱作痛。即使現在的生活安穩,有時也會不自覺的掛念他。
    唯有安慰自己,現在的身邊人和我緣份比那個他深,安份守己吧。
    如果真有來世,我希望今世那個他傷我的,來世可還我,再續前緣。

    Sa

    回覆刪除
  4. 感情來來回回,不知不覺間卻悄悄地重回那原點上。

    回覆刪除
  5. 雅蘭床褥話 : 女女系爸爸上一世既情人…做唔到夫妻做父女囉。


    回覆刪除
  6. 看完就感傷落淚,唉。

    回覆刪除
  7. 得不到的,才能成為記憶中的永恆。

    回覆刪除
  8. Je t'aime si j'ai encore avoir la chanc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