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6, 2012

執著

總是有些莫名其妙的執著。

其中一樣,是對key ring很執著。

極其缺乏安全感,所以,一個家對我來說,很重要。

鑰匙呢,是用來打開那讓我安心的家的家門,是不能沒有的連繫。

連帶與鑰匙相依的key ring,我亦很講究。

一切與金錢無關,名牌的沒牌子的誇張的平實的,買過很多。

但成為心頭愛的,寥寥可數。

最合意的,始終是這個。



它繫著娘家的鑰匙。

一直為自己的家尋找想要的合適的一見鍾情的key ring,幾年過後,仍是得個桔。

然後,我現在的家,是用密碼鎖的。










有些事情,不如算數。





3 則留言:

  1. 執着去愛一個唔愛我嘅人,呢個算唔算係一個莫名其妙嘅執着?

    回覆刪除
  2. Btw,我上個月開始一口氣睇晒你由開始到宜家所寫嘅blog文,仲特登去圖書館借你寫果本著作黎睇。

    Elaine,我真係好喜歡你寫嘅野!希望你有時間多d update你個blog ar !

    Sa

    回覆刪除
  3. 好明顯系種隨時轉 車太 既潛意式顯現,錦仲邊有男人會長久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