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4, 2011

關於現居

不經不覺,在這一房一廳一廚一廁住了差不多兩年了。

在很多人眼中,它是只得400呎的蝸居,它是算不上體面的劏房。

但,一個每天吸塵打掃,用心佈置,下班後心急回去,假日招待朋友的地方,不可能是住處。

它是我的家。

不過,人總要往前往更好的方向走。

所以下定決心,尋找新家。

既然跟現居建立了感情,大抵,它也有靈性明白我的。

自從知道我有異心,打算要走了,便開始出狀況。

浴室滲漏,渠水倒灌,冷氣壞掉,寬頻接收欠佳,新鄰居有點麻煩,附近地盤極度吵... ... 總之天天新款。

之前提及的窗台漏水?簡直小意思。

不認為現居討厭我了,它大概為了我好,才用這點子,想我頭也不回快點搬走,扔掉這裡的不愉快和晦氣。

謝謝你,謝謝這第一個專屬於我的家。



5 則留言:

  1. so, did you find you lovely home yet? bobo170

    回覆刪除
  2. 那你就不要搬走了

    回覆刪除
  3. 换掉旧的,卖过新的,没问题吧!

    回覆刪除
  4. 你開始真正交上好運了,恭喜你,祝順利

    回覆刪除
  5. 400尺,已不是劏房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