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9, 2011

Suddenly, on the right track.

親愛的,

請別懊惱,也別擔心。

始終一天,我們都會,suddenly,on the right track。

Love,
Elaine





5 則留言:

  1. 雖然不是文中的親愛的
    但這句話也是心中一直的信念
    就是靠這信念捱過一次又一次的困難興失敗

    thanks for reminding me of it.

    :)

    回覆刪除
  2. 常常在我最低落的時候, 你的post都令我感到re-energised, 得到啟發. 很希望你繼續寫書!

    回覆刪除
  3. Re Mz: 所有看到這篇的,都是我的「親愛的」,你當然是我親愛的啦。

    Re Janikami: 嘩!人人都說我是負能量之霸,你竟然覺得re-energised???不過,謝謝 :)

    回覆刪除
  4. 我一星期前失戀, 瘋狂地失控地放縱地玩了一個星期 .今天上班, 都跟自己說了一句是時候回到RIGHT TRACK .

    回覆刪除
  5. i totally get wt u were saying.

    just that click n u'll be on the right track aga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