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1, 2011

ic! berlin

一切,由這片疑似杯墊的東西說起... ...

From for blog

某天,舊友whatzpp我,問可有收到她的「紅色炸彈」,唯有拖著三億個不情願下樓,一邊喃喃自語說自己好可憐尚未嫁得出又要被打劫八舊水,一邊打開信箱。

看到一個灰黑正方信封,印上"invitation",背面手寫著姓名地址,也就whatzpp通知收到請帖了。

回家後想起,我是否將自己個死人腦留在飛機呀?哪有喜帖是灰黑色的呀?

急急忙忙打開信封,原來是另一舊友寄來ic! berlin的invitation,邀請出席"make your own frame"工作坊及新品發佈會。

不過,已是五月的事了。(對唔住對唔住,拖到家下先寫,拖咗成四。個。月!!!我唔死都冇用!)

最後一次配眼鏡,已是2005年,一副血紅色的theo。

之後,做了lasik。(題外話,眼睛最近又出了點問題,各位可有好醫生介紹?)

往後,買過一副平光眼鏡遮素顏時的殘樣,亦買過一副平光眼鏡擋爛桃花,明顯地,完全唔work。

這次的新品發佈會,是為了介紹ic! berlin新推出的"Asian collection"。

From for blog

既然叫"Asian collection",顧名思義,是根據亞洲人臉型輪廓來打造,全系列中性款式。

共有4款,每款3色,售價$3600。

同時,亦推出女士系列"trés chic"太陽鏡。
From for blog

每款附送專屬型號的mini版頸鍊,可作頸飾或掛眼鏡用,那樣,就不用將眼鏡掛在衣領上(然後走光,opps... ...),貼心又可愛(但用可愛去形容ic! berlin係咪怪怪地?)。

From for blog

共有5款,每款3色,售價$3800。

最喜歡這副bronze colour的provocante,素顏時戴上,加點lip gloss已很有型,膚色又好看,不會像攝青鬼。

From for blog

不過,價錢有點令人糾結囉。

那天,去了尊貴視力的中環店出席工作坊及發佈會,因為負責marketing的Josnia小姐說可以自己動手造一副鏡框!Hah?這麼神奇?

首先,由品牌設計師Ralph介紹及即場示範如何將一塊薄金屬扭扭夾夾,變成一副眼鏡。

From for blog

題外話,Ralph是chok王,大概擺了三百款chok樣供記者拍照,這已是不算太chok的一張。

From for blog

然後,到自己動手啦~ 但我實在笨手笨腳,大部分都是Josnia代工。

From for blog

From for blog

在這之前,從沒將ic! berlin的真身拿上手「把玩一番」,不知有何特別,原來,整副眼鏡都沒鏍絲的,只有卡鎨!(定係只有我呢隻out精唔知道?)

在知道它只用卡鎨之後,價錢沒再那樣令我糾結了,反覺物有所值。

不用鏍絲,那就跌在地上也不會崩爛,再加上明星效應(Brad Pitt、Madonna都是粉絲),嗯嗯,或有點無聊,但條氣的確更順。

這副DIY,是ic! berlin其中一款最受歡迎的設計,名叫"Urban",於2008年首次發表時,就得到Silmo金獎。

From for blog

鏡框內還刻上Ralph的電話號碼,好好笑 XDD

戴上去是這樣的,朋友的朋友及這副鏡框都有型。

From for blog

不過,Urban鏡框較大,適合男生多些,我那副,配深色鏡片作sunglasses好了。

再次感激Josnia小姐沒罵我這麼遲才出pos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