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5, 2011

我要笑

忽然,

哀愁來襲。

原來,

有些事,

永遠不可能事過情遷。

我手足無措我想哭我在銅鑼灣迷路,

迷迷糊糊走進Zoe,

看到它的笑,

心神定了。
是的,

要讓自己開開心心,

如常生活。

捱過了三百多個難堪日子,

沒理由再回去。






好的,

繼續執屋去。


5 則留言:

  1. 執屋要專心, 提防扭親腰骨!

    回覆刪除
  2. zoe s cake is a good to cheer things up

    回覆刪除
  3. 博主是空姐吗?博客的副标题很形象,呵呵

    回覆刪除
  4. Elaine, do you have Sina Weibo??

    回覆刪除
  5. 我之前都有去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