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4, 2011

VICHY Normaderm 油脂調護保濕霜

《又又又忙到死前,必先還blog債系列一》


喜歡夏天,因為可以同陽光玩遊戲,衣服色彩繽紛,整個人都活潑起來,開心指數長期維持於在街頭忽然遇上雪糕車的水平。

護膚這環節除外。

冬天,花多一點錢,買些比較貴比較好的護膚品,皮膚通常都能過關,偶爾會脫皮,但只出現在從外站回港加長途航班過後。

夏天呢?媽的!鼻上黑頭以倍數上升,T字位間中油得黏著劉海,洗一百次臉都不管用,妖。

而那些動輒幾千元的面霜,永遠是保濕/淡斑/去皺/美白,你幾時見過去黑頭?

真的好鬼煩。

本已推卻不少新產品試用,因正職實在夠忙,試了覺得不好用不寫已不好意思,試了覺得好用但幾個月才寫更不好意思,但見VICHY這系列針對控油、清理毛孔阻塞,及保濕,也就心癢癢了。

From for blog

這透明膠盒,已成為我的藥箱。

From for blog

日用的VICHY Normaderm油脂調護保濕霜有甚麼賣點?($200/50ml)

它有「三重煥膚保濕科技」,改善油性肌膚瑕疵、啞緻肌膚及長效保濕功效。

表皮層:LHA
擁有親脂性特質的LHA能停留表皮層表面較長時間,有效持續並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

深入毛孔:Salicylic Acid
Salicylic Acid有效深入毛孔,去除毛孔内的老化角質,預防粉刺及暗瘡形成,並擁有消炎功效。

深入表皮層:Glycolic Acid
Glycolic Acid的體積較前兩者細小,能夠快速深入表皮層,深層去除老化角質。
夜用的VICHY Normaderm油脂調護保濕晚霜有甚麼賣點?($145/30ml)

集合去除油性肌膚瑕疵及抗氧化兩大功效,夜間持續控油、修護,讓肌膚重拾嬰兒肌般的細緻。

除了LHA 及Glycolic Acid,並加入具有抗氧化功效的維他命C,中和自由基,撫平細紋及下垂的粗大毛孔(年紀老了,毛孔是會下垂的。為甚麼我知道?因我在自己的臉上看到囉,唉)。

晚霜亦加入了VICHY溫泉水,有效保濕。

經臨床測試驗證為低過敏配方,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