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5, 2011

SK-II Whitening Line...

《又又又忙到死前,必先還blog債系列三》


從前,有個女仔去blogger gathering但十世都冇update blog,後來,佢咩都唔記得咗。

果個從前,係三個月前。

果個泯滅人性嘅女仔,係我。

果個可憐嘅品牌,係SK-II。

三個月前,去了SK-II beautiQue試做facial,效果應該很明顯很不俗的。

為甚麼是「應該」呢?

因為全都不記得了。

因為用的是iphone 3Gs,facial房內燈光偏暗,拍不到照片,連些許記憶都recall不了。

因為好友提起,早陣子我推介她婚禮前去SK-II做facial,說效果很好云云... ... (沒理由推待嫁好友去死啩)

那天,也做了skin test,看看面層和底層色斑數目。

在試用SK-II美白產品一個月後,再回來做skin test,對比前後分別。

結果... ...
底層色斑少了12顆!

不想說謊,那一個月,首星期是用另一品牌的美白產品,隔了一星期,才開始用SK-II。

所以,SK-II頭尾只用了兩星期,連同另一品牌,合共才三星期,這張成績表是相當的見得人!

不如逐一介紹下啦~~~

From for blog

Whitening Spots Specialist 科研超淨斑精華 (HK$680/30ml, HK$980/50ml)

科研超淨斑精華是美白淨斑系列的重點product,有助淡化肌膚表面色斑,抑制底層新色素形成,含嶄新去斑配方 Spot Root Complex,抑制黑色素產生的獨有成份掌葉樹精粹 Pal-pal Extract及甘晳酸 DPG,更有獲得厚生省認證的美白成份 De-Melano P3CTM。

當然,少不了皇牌成份Pitera®的倍效修護功效啦。

From for blog

Whitening Source Derm-Revival Program 瞬效智慧面膜組(HK$530/6pcs, HK$760/10pcs)

銀色是Whitening Source Derm-Revival Mask科研緻白深層修護面膜,紅色是Melting Essence Film瞬效定點凝膜。

面膜組會釋出7倍超淨斑精華,當中的麥角胺酸Thio Amino Acid抑制自由基製造,肌醇Inositol減少色素轉化成黑色素,而DMT Blocker有助對抗黑色素的製造、傳遞及停滯。

平常會將這個與SK-II Facial Treatment Mask交替用(雖然好懶,經常在梳化坐到落地生根都唔順手敷mask),皮膚水份足,美白方能事半功倍,尤其是啲mask咁貴,絕不應浪費。
Whitening Source Derm-Definition UV Lotion 防曬隔離精華 SPF50/PA+++ (HK$495/30g)

防曬精華能對抗輻射、 香煙、空氣污染及空調環境 5 大環境壓力。

5 重強效配方包括:高防曬系數 SPF 50/PA+++、光感追蹤膠囊、Pitera®、維他命 B3及麥角胺酸。

好喜歡它以「5」作賣點,皆因我在紫外線高出地面5倍的地方工作 :)

但話說回來,質地是薄身清爽的,適合香港一出街整個人都熱溶咗的天氣。
至於人稱「神仙水」的皇牌產品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護膚精華,之前已介紹過,也就不再多費唇舌,有圖有真相,用剩幾滴咁大把!

題外話,拿著3Gs,怎也拍不到空樽效果,人頭豬腦想了很久才想到可以像「照雞蛋」般照樽身,拍了足足半小時,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