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4, 2011

法國白啤酒Kronenbourg Blanc 1664

《又又又忙到死前,必先還blog債系列二》


看到別人的twitter有這樣的一條tweet —— 「誰能告訴我生命除了喝酒還有甚麼意義」。

那刻,我想到的,就是食煙同男歡女愛囉。

為名利努力沒甚麼不好,追求積極正面的人生更佳。

但,若你問到,我是真心覺得一邊喝酒一邊抽煙一邊與男伴咬耳仔談情而明天後天都不用上班不用早起是好疏肝又不失意義的一回事(我就是如此的沒大志,由我把啦)。

生命有甚麼意義?開心就算啦,唔好諗太多。

還有還有,食餐好都得。

之前去了Cafe De Paris試食Le French May Dinner Menu,有好友有酒飲有餐食,夫復何求?

From for blog

頭盤 - 香煎法國鵝肝配白啤酒提子乾及脆炸蘋果

蘋果肉及提子乾都是用白啤酒Kronenbourg Blanc醃製而成的。

味道如何?我。唔。記。得。咗 -__-
主菜 - 煙肉番茄啤酒汁煮法國藍青口

棄用傳統白酒,改以白啤酒Kronenbourg Blanc製成的濃湯來烹煮法國藍青口。

味道如何?我。依。然。唔。記。得。咗... ... 但記得同行友人竟然一世人第一次食青口(OMG!!!),而她,一整鍋食晒。

From for blog

甜品 - 鮮雜莓伴啤酒莎芭翁配蜂巢雪糕及開心果脆

甜品也不例外,用上白啤酒Kronenbourg Blanc做出是雜莓白啤酒雪糕。

味道如何?我愛甜,所以一定記得!

這個真的好吃,友人和我吃了第一口,然後說了句「嗯嗯,好食好食」就顧著吃沒再說話了。

重點:有酒喝的生命才有意義

法國白啤酒Kronenbourg Blanc 1664

這款果味白啤酒Blanc,是沿用13世紀傳統釀酒方法製成,含5%酒精(5%!唔使諗住可以隊冧女仔),融合胡荽與丁香的基調,有清新的柑橘味及柔和果香,易入口。

味道如何?我喜歡喎。

不喜歡一般啤酒那種味道,總之很「佬」,但Blanc呢,淡淡的甜甜的有點水果香,真的很適合女生。
C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rs !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