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1, 2011

生病

從前,很害怕生病,無論家人男友有否在旁,還是覺得孤苦可憐。

總之,全世界最慘。

所以,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生病時,任何人說陪我去看醫生,都會推卻。

除非跟我住在同一條街,否則,自己的士來回去私家醫院更快,別無端白事添煩添亂。

生病時,任何人說買東西給我吃,深覺奇怪。

因為在看過醫生後,已經順便吃了飯買了零食,下一餐,外賣就可以,想吃翠華蛋河奶油豬都沒問題。

生病時,任何人說怕我悶來陪伴我,一律謝絕。

因為90%的病,是吃得太好應酬太多睡得太少得來的,再不靜靜休息,一百年也沒機會痊癒。













不是強作硬淨,而是不再十八廿二,長大了。


4 則留言:

  1. E樣野倒是,病時好憎畀人煩。

    回覆刪除
  2. 我只想在病時家人不要吃我洗碗煲水倒垃圾就行, 但他們往往忘了一個病人要休息...所以, 我次次發脾氣~

    回覆刪除
  3. yes...but let him take care you lor..bobo170

    回覆刪除
  4. can't agree mo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