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31, 2010

COSME DECORTE Moisture Liposome 的白老鼠

常覺得,我是各種護膚品的最佳白老鼠。

因為天生麗質?別發夢啦。

因為有豐富的美容知識?看著那堆護膚品成分,三秒後立即頭痛。

因為寫得一手好文筆?除了「笠」跟「唔笠」,根本不知如何形容,似個白痴。

適合做白老鼠,只因護膚品在我臉上,最見真章 —— 試問有多少人像我如此善於摧殘皮膚?

我當空姐,一份注定跟皮膚有仇的工作。

我九唔搭八,明明又凍又乾,卻走去用夏天美白products。

我好dry,mind & soul。

我懶,三星期不敷mask是尋常事。

我嗜酒。

我生活日夜顛倒。

我長期失眠,時常兩三天不睡。





然後,收到she.com Javy小姐送來一套COSME DECORTE Moisture Liposome叫我試試。

From for blog

簡單來說,這套護膚品的賣點是透過Liposome,持續深層保濕。

Liposome是甚麼?是以仿效生物細胞為概念的超微細囊體,只有0.1微米大小。

按壓一次Moisture Liposome,當中含量已有數兆個。

大小約為肌膚細胞的400-600分之一,因此,可迅速滲透肌膚,於肌膚間流動,釋放出美容成分,自動修補乾燥受損的部位。



Moisture Liposome 40ml/$620

率先採用LIPOSOME多層微脂囊體技術的的保濕精華,極乾燥的肌膚也能感受到持續不斷的水潤感,肌理變得相當飽滿且充滿彈力。讓肌膚的含水量長期維持在理想的狀態。

用後感:

我最喜歡的是它可以「洗臉後立即使用」,不一定要先用toner,天寒地凍,省工夫很重要。像大部分保濕精華,都是半透明,偏水質,感覺水潤了,但不會黏膩。



Moisture Liposome Cream 50ml/$620

以多重層微脂囊體包裹油性成分的技術,使保濕效果加倍。在睡眠中也發揮高度的潤澤效果,隔日早晨肌膚變得充滿透明感與彈力光澤。不易受外界壓力影響皮膚狀態。

用後感:

質地不是很輕很薄那種,不算易推開,但補濕效果強勁。我臉上有些因乾燥而脫皮的位置,after flight只用了一次,第二天早上已平復了大半。



Moisture Liposome Eye Cream 15ml/$420

針對小細紋、黑眼圈、暗沉、缺乏彈性等眼周肌膚問題,含有較玻尿酸多1.3倍保濕力的聚麩胺酸,長時間維持潤澤。不含油脂,如凝膠質感般,可在早上以及晚間使用。

用後感:

這瓶我覺得最amazing,質地有趣,像小時候用的漿糊,塗上眼部四周,感覺不是油/膩/爽這些,而是「啜」。我沒眼紋或黑眼圈供它拯救,但用了幾天,感覺是它將那種睡眠不足的浮腫壓平了,眼肚位置本來有點鬆,明顯看到拉緊了。


分享完畢,不過,如我阿媽所講,要補水,首先,應該多啲返屋企飲湯水。


1 則留言:

  1. 那盒cream是日霜晚霜定兩用? 保濕力強正好適合我妹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