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7, 2010

給陪我渡過聖誕的男孩們

很喜歡聖誕節,毫無原因。

所以,當收到更表,知道聖誕不能在港渡過,我不開心。

在異地過白色聖誕不是更有情調嗎?對著不相熟的同事,你不會覺得溫馨吧?

一早打定輸數了,連禮物也沒準備,反正好友們開交換禮物派對的那天,我是在機艙內問乘客要雞、魚還是pasta的。

誰知,失驚無神,又趕得及在平安夜回來。

但其他人都早早安排了節目,訂檯二人晚餐去,那我怎麼辦?

難道百分百平安在家執屋捱過漫漫長夜?然後25號連門口鐵閘也不放過清洗一番?

幸好,上天待我不薄,雖是last minute,但仍有陪我渡過聖誕的男孩們。

謝謝你們跟我說笑講無聊話。

謝謝你們陪我散步。

謝謝你們和我一起吃聖誕大餐。

謝謝你們送我聖誕禮物。

謝謝你們解下圍巾替我添暖。

謝謝你們讓我不用一個人過聖誕。





我愛男人,因為你們可愛。

謝謝。


3 則留言:

  1. 男孩, 即係幾多歲?

    回覆刪除
  2. 聖誕之所以系聖誕因為有聖誕燈色,聖誕大餐,聖誕禮物,聖誕Party,聖誕失身.....

    燈色大餐禮物Party失身...生日都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