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3, 2010

Lancome的海膽

Lancome的海膽???

小姐~ 你知唔知自己講緊咩呀?人哋賣化妝護膚品㗎。

我知我知,但Lancome宣傳新出的Virtuose Precious Cells Mascara,就是用海膽作其中一個賣點的。

海膽跟mascara有甚麼關係?

Hmm... 應該說,海膽的刺,就是我們塗mascara後,發夢也希望見到的dramatic效果 —— 黑、粗、長,及硬淨。


這是食得的海膽,我吞了兩件壽司作早餐 :)


這是2010 Summer Collection,有草間彌生設計的Juicy Tube,巧令令呀~(低能腔),共6款各有不同香味,我試了玫瑰味,味道像玫瑰味的土耳其軟糖。


同樣由草間彌生設計的化妝箱,我對於一切粉紅波點的東西都無法抗拒。


Lancome眼妝四寶:Virtuose mascara、震震睫毛底霜、白/灰duo eyeshadow、eye makeup remover


說回正題,Virtuose Precious Cells Mascara(HK$230/共1色)的賣點,就是除用作mascara外,每天使用,當中的成份更有效促進睫毛更生。

它蘊含增強濃密睫毛複合物Malus domestica,可觸發皮層幹細胞的再生潛能,而雷公根萃取有助預防/治療頭髮脫落問題,精氨酸則可促進血液微循環。

那即是說,化妝與修護是同步進行的。

現在,就看看用了Virtuose mascara的前後分別啦。



甚麼都沒塗。


Done。(個人感覺:黑色夠rich,夠翹,看起來顯得較之前豐盈)



化眼妝後。(這張相打了燈,試了一個鐘﹗不打燈只看到一片灰黑,打了燈又食晒色,想點呢請問?)




後記:
經此一役,我不會再貪得意影這些比較前後分別的化妝照﹗
媽的!拍來拍去都郁矇鬆,燈光永遠不對,化了超濃smoky eyes但影出來的效果像淡妝。
搞了幾個鐘才得幾張可用,玩死咗自己。

5 則留言:

  1. 眼妝好難影架! 我幫個friend影個淡妝profilio,影極都影唔到, 後來變咗個超濃妝先影得出吐呀!

    回覆刪除
  2. Photo shooting is a professional job...

    Y

    回覆刪除
  3. 終於見到Elaine個廬山真面目。雖然得只眼!

    你講的花濃妝,但影出來的效果是淡妝,真是超有同感!!!!

    回覆刪除
  4. wah i love the cosmetic case wor! so pretty! by the way who took those pics? really can't see the super smoky eyes ne....

    回覆刪除
  5. 同意。的確好難影,所以寫十篇skincare都懶得出一篇眼妝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