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1, 2010

我的一生

由出生那刻開始,我的命運早已注定。

無論如何努力突破出身,一切卻在最初,寫好在我的面相上。

出於潔白,到最後,掉落廢堆中。

這是改變不了的命數。

我的人生,就是被撕開、揉碎、嫌棄,再丟棄。

若將我的肉身和本質一層一層揭露,你會看到,最深處,是一顆紙造的,經不起打擊的心。
























我係一卷廁紙~~~




4 則留言:

  1. 易零

    可唔可以哩...你寫啲野哩...
    好似跌左watt囉
    又成日買廣告...
    作為你既忠實fan
    仲要靠你攞inspiration

    回覆刪除
  2. 還要是一個空洞洞的灰色的心......


    雖然我第一句諗起的是"熱面貼冷屁股..."

    回覆刪除
  3. 一層一層揭露,你的芯, 是一碌硬到駁長佢可以扑9人的廁紙筒!

    回覆刪除
  4. Cheer up!
    咪咁諗自己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