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6, 2010

Lancome UV Expert High Potency Protection SPF 50

收到PR送過來的Lancome全方位防禦抗曬乳SPF50 (30ml/$350)。

From for blog

說真的,收到時覺得有點奇怪,SPF50對於一般OL來說,會否誇張了些?

皮膚科醫生不是說在辦公室工作的人士,用SPF30,每三、四小時(?)補塗一次不就可以了嗎?接著都天黑放工了。

不過,對我來說,當然是防曬度數高些好,因為我在一個紫外線高出平地五倍的地方工作——即是機艙。

平常用雪花秀的防曬,SPF46,效果滿意,唯獨夏天時比較「立」,T zone位很快出油,有時會焗到出暗瘡,頗麻煩。

而Lancome這支,一樣都是奶白色的,質地爽身,可以補上夏天的空缺。

我試過,化妝後,鼻頭可以捱到三小時不現油光,合格。

這支防曬包含最新的防暗沉科技,及有抗紫外線GN-Shield全方位防禦抗曬系統,可以保護膠原纖維,而當中的薄荷與玫瑰精華,有效阻止日曬損傷。

其實,不明白那些科學化字眼,總之,不想出雀斑,就得努力塗防曬。

否則,雀斑太多,就得做彩光激光laser facial那些來淡斑,有效,但貴。

另外,PR說Lancome有FB page,登記為Fan有機會得到30日日霜試用,你們可以看看:(我不清楚呀,我的fb acc死了)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ANCOME-HK/112423642106409?ref=ts

2 則留言:

  1. I saw this product on Tv too... but i dont really wear sunscreen because it will make my skin very oily and sticky. And also i work in a cabin too, so i gotta give this a try!

    Thanks

    回覆刪除
  2. re sugarplum:你都係crew? 呢支野仲有另外一款BB base,有少少肉色既,可以當下粉底用。不過要爽身既,都係basic呢種好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