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8, 2009

Biotherm Skin Vivo

From for blog

收到Biotherm Senior PR Manager Natalie的邀請,有機會出席Biotherm新產品Skin Vivo的launch event。

其實,一向極少出現在這些場合啦,怕悶怕見人,我不是beauty reporter,在場一個人也不認識,會好驚青的。

不過,這次的場地是Times Square的UA cinema,一來在我家附近,二來有好像很有趣的3D film看,三來有朋友陪我去,也就去吧。

除了小時候在太空館,這是第一次在戲院看3D film,感覺好有趣,而平常我們放汽水的armrest位,大會用小杯子放了sample在裡面讓我們邊看邊試。

題外話,當養和醫院的醫生在解說ppt時,坐在我前前後後左左右右的人拿起相機拍呀拍,大抵都是beauty reporters。

友:「你唔影低?」

我:「唔啦,用腦記啦。」

友:「嘩,好勁呀你咁好記性﹗」

我:「我係冇錢買相機。」

友:「.......... 」

說回正題,為甚麼隨年齡增長皮膚就會走下坡呢?根據大會的資料,是因為人體細胞內的DNA每天遭受到超過1000處(﹗﹗﹗)的微損傷,而當Cellular Life Genes不再active,皮膚便開始失去彈性、有細紋、毛孔大... ... (hey, r u talking abt elaine?)

Skin Vivo基因活顏系列,就是以基因活化配方,再加入溫泉有機活性因子及8項專利配方,還有其他(很多很長,skip一下),令細胞核自我重生。
即是Anti-Age囉。

已屬中女的友人和我,看到那句《4週逆轉10年肌齡》,已想立即衝回家試用。

Step 1: Skin Vivo Anti-Age Reversive Lotion ($320/125ml)

感覺皮膚帶點水潤的,完全不黏的,有淡淡花香。

Step 2: Skin Vivo Anti-Age Reversive Eye Area Gel ($320/15ml)

清爽凝膠質地,不怕出油脂粒,沒有香味,其中養份可緊緻眼部皮膚、撫平細紋及減少眼袋。

Step 3: Skin Vivo Anti-Age Reversive Serum ($520/50ml)

有淡淡奶香,質地清爽,可改善膚質、緊實提升,減紋收毛孔。

Step 4: Skin Vivo Anti-Age Reversive Day Cream ($500/50ml)

雖然是cream,卻全不黏厚,激洞細胞再生,滋潤肌膚。

大部份Anti-Age的skincare質地都頗「立」,混合性皮膚的我用後常常出暗瘡,但Skin Vivo整個系列出奇的清爽,在夏天也適合用。


2 則留言:

  1. 多飲水,包你皮膚回復BB咁既樣!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都有去, 都係一聽到< 一4週逆轉10年肌齡 >即刻叮一聲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