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8, 2008

Lady First 專欄 (3-4)



後天性純人為小兒痳痺症


有否覺得街上的小孩子,半數以上已經乞人憎至人神共憤的地步?我指的當然不是那些人人看到都會大叫「哎喲!好可愛丫」粉雕玉砌的 BB,而是患上後天性純人為小兒痲痺症的孩子.......(觀看內文)


4 則留言:

  1. 好認同細路一文, 琴日去游水,我都向那些三五成群的小魔怪施以還手, 咁多人游水我明, 所以我特登去單線區中(此區不淮停留),無奈,有兩至三位女士已遭受重擊,我的天,幾個細路,有玩水又推撞,幾尺深就真係唔好俾佢地向度玩啦,我就忍唔到,一手潑開佢地照游,一腳就西開佢地tim,簡直激發出人性最差既特點!事後, 一d都唔內疚wor!

    回覆刪除
  2. Um...唔係好明白現在的後現代新潮家長,為何當公眾場所是自己屋企一樣。

    1. 在超級市場大聲教孩子說英文。

    2. 當扶手電梯是迪迪尼遊樂工具。

    3. 當商場是孩子的操場,亂叫跑跳碰。

    4. 為孩子示範【怎樣打尖】。

    5. 一群太太們任由孩子當途人是碰碰車,撞人唔駛本。

    6. 極品,在公眾場所示範【印傭是下人,你是小王子小公主】。


    相信心水清的人會發覺,現在的小孩子,表情很多都很【猙獰】,斜斜眼頭側側【瞄】人,打量人。

    回覆刪除
  3. i hate kids too

    回覆刪除
  4. Funny! I really love your articles.
    Reblogged here: 9GAG.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