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2, 2008

平平無奇的蛋白餅


這是一包外形平凡的蛋白餅。

來自澳門的瑪嘉烈餅店。

天寒地凍,我才不會冒耳水不平衡的危險過大海。

最遠只是坐朋友的車到留家廚房吃煙燻雞蝦子柚皮瑤柱扒時蔬。

昨夜與好朋友通電話,告訴她蛋白餅好吃。

今夜,她剛下船就送這到我家。





差點忘了,好朋友長得極像柏安妮。

漂亮到我有衝動用蒼蠅拍拍扁她的臉。

5 則留言:

  1. 我也認識一位長得很像柏安妮的女孩。第一眼看見她的時候,我的心像要跳了出來一樣。

    但願她現在比以前笑得更燦爛。

    回覆刪除
  2. 柏安妮不是太靚,我讀大學時見過她!
    我已看了你報章上的文章!勁!
    繼續努力!
    別忘了你的腰封!

    回覆刪除
  3. 咁多柏安妮??? 唔知會唔會係同一個, 哈哈...

    回覆刪除
  4. Elaine,

    別犯七宗罪噃~~~~~~:P

    Daniel.

    回覆刪除
  5. How come my gucci phone strap and cuisine cuisine gift to you didnt get any recognition on your diary
    :(
    Cla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