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2, 2007

Hei Hei樓下的一段對話

一個英俊的中日混血兒,跟我說要走了,因為明天他要9時正開始工作。

我覺得沒所謂,好友就站在身邊,朋友在不遠處等候,clubbing partner亦在樓上。

他走遠了,但在離開我數尺的距離,面對著我,我們通了2分20秒的電話。

從12歲就認識的好友,一直站在我身邊,訝異於原來是這男人跟我在對話。

她覺得這件事既無聊但又浪漫。

或許,明天我仍會記得這個出生於1970年的男人。

如果世上有奇蹟。


後記:世上真有奇蹟,奇蹟由2007年4月21日上午9時27分開始。

18 則留言:

  1. 奇蹟沒有出現的話就是因為大家都沒有踏出那第一步.

    明哥o既"下落不明"

    侮次聽都有一種無耐無助o既感覺.

    回覆刪除
  2. 「現在我可否走過來吻你?你會否讓我吻你一次?」


    你說『yes』了?!................

    回覆刪除
  3. 件件都係老手,真真假假,初初係幾exciting幾過隱o既,但係經年累月的對著這些人,唔 支力 ga咩?!一批走了新的又來,只係同每一個o爹一句都累死la。唔知有幾多係快樂幾多係墮落?!

    王老五

    回覆刪除
  4. 給他一個吻吧~ 認真感性的男人不多了,尤其是已37歲的帥男人。反正,一1 吻對你來說也只是一個招呼吧!

    回覆刪除
  5. sorry,講多兩句

    除非去旅行,人在海外總是身不由己.
    每次遇到,都會埋怨一句:偏偏在這個時候

    我諗我明白果位師哥o既話.
    佢比我好,佢講出自己想講o既野
    而我,只係留低一句:我就快飛...

    空姐姐姐,不妨諗諗呀

    回覆刪除
  6. 可憐不可憐,旁觀者倒沒資格指手畫腳,所謂夏蟲不可以語冰也。
    在下從未與英俊二字結緣,年青愛夜蒲時,倒也結過好些霧水情,只因凌晨時份,你我她都知道底線在那裡,宿醉醒來便一切從新開始,燈紅酒綠相襯下,又何妨慷慨送點溫暖?

    飛機

    回覆刪除
  7. 你仲記得幾清楚喎, 還是, 這些都是你想聽到的

    回覆刪除
  8. 愈英俊的男人 , 愈不可信 !

    因為........他們的愛 , 有效期特別短 。

    回覆刪除
  9. 如果佢真係眼濕濕既話, 嘩! 我覺得反而好假喎.... elaine 要小心呀.. 哩 d 人, 特別係個樣英俊瀟灑的, 好多時都係用同一招同一堆說話同一堆讚美和同一個表情去扼女仔架咋...

    回覆刪除
  10. 縱使丈夫千叮萬囑, 潘朵拉還是無法抵擋內心深處的好奇, 偷偷地將宙斯送的陪嫁盒子打開.

    於是悲傷, 疾病, 戰爭, 災難, 哀痛通通從盒裡飄出來, 世間從此便充斥著種種苦難, 永無寧日.

    潘朵拉越看越驚恐, 心慌意亂下, 匆匆將盒子蓋上.

    原來, 盒中還藏有"希望", 還未飄出來.

    千百年以來, 盒子仍然存在於人間. 故此, 現實縱使有著種種不幸和苦難, 但人類內心之中, 依然有一點永不熄滅的星火盤據著, 它的名字叫"希望".

    祝福您!

    回覆刪除
  11. 發生咩事??? 邊個call返邊個 ??

    回覆刪除
  12. 什麼奇跡?

    可以小聲告訴我嗎?

    回覆刪除
  13. 精彩......成段好有阿飛正傳feel......
    精彩在於那男人的告白..
    精彩在於你認真去諗..
    可能當時環境氣氛影響..
    當天時地利人和出現的時候, 奇蹟便會發生.
    老實講我羨慕那個男人的勇氣和和你的緣份..

    回覆刪除
  14. 好似睇電視劇咁。爾虞我詐,睇黎今次要睇下邊個道行高。或者,玩幾耐。

    回覆刪除
  15. 最憎派卡片嘅男人同中日混血兒 ! ! ! ! ! ! ! ! ! !

    回覆刪除
  16. 那麼你開始戀愛了嗎?

    回覆刪除
  17. 幾好玩!
    想多了解妳的東西!
    但不是HK有些字眼還是不太了解!

    回覆刪除
  18. 食得鹹魚抵得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