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8, 2007

我的初吻

這不是一個甜蜜的故事。

初吻,理所當然,給了初戀情人。

那一年,我二十歲。

男友比我大十年,經驗老到。

小情侶手拖手回家,在我家樓下的鐵閘外,他毫無先兆的,就這樣吻下來。

那是一個很長的吻,由不知所措,到懂得配合逢迎。

當他的嘴唇離開我的嘴唇,我才發現,吻得嘴也有點麻痺了。

不久,他提出分手。

事隔數年,他重新追求,送上Cartier指環,我欣然接受。

每次他吻我,我都不留情面的皺眉頭。

我嫌棄他身為老手,技巧拙劣。

不久,我提出分手。

再過一段日子,他要求復合,我拒絕。

他強要吻下來,我毫不猶豫伸手掌摑。

我連陌生人也可吻,就是他不能。

因為由衷討厭那些舌頭只懂橫衝直撞,就當作熱情的人。

啐。

10 則留言:

  1. Hi Elaine,

    My is up... @ http://edmondhui.homeip.net/blog/item/1006

    Your 1st kiss was such a story....

    回覆刪除
  2.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3. 咁我喺小花園嘅表現又如何呢?

    回覆刪除
  4. 俺估計他是張開眼睛,看著你反應的kissing..

    Somehow I feel closing you eyes while kissing is more lomantick and at least showing some respect by pretending to either enjoy or concentrate..basic kissing manner

    回覆刪除
  5. 對啊! 接吻除了有心之外, 也需要講求少少技巧, 技巧從何學? 睇多d 電影喇!

    無間道(3) 套戲入面有一幕「梁朝偉發夢 kiss 陳慧琳」其實係好值得用黎做教材, 想提高接吻技巧的男士們, 不妨買隻 DVD 觀摩下...

    回覆刪除
  6. > 無間道(3) 套戲入面有一幕「梁朝偉發夢 kiss 陳慧琳」其實係好值得用黎做教材, 想提高接吻技巧的男士們, 不妨買隻 DVD 觀摩下...

    hum... I just I need to watch it again.

    回覆刪除
  7. 唉, 講起技巧, 我呀, 冇比較, 都唔知係好定唔好喇。

    同埋我第一次睇個時都同喵妃一樣,點會咁遲...

    (又,我睇 blog 時呢,通常都喜歡聽住歌咁睇,但係入親黎呢度呢,都要 close 左我自己 d 歌先...可唔可以..)

    回覆刪除
  8. 狠─他強要吻下來,我毫不猶豫伸手掌摑。

    絕─我連陌生人也可吻,就是他不能。

    棄─由衷討厭那些橫衝直撞當熱情的人。

    辣─這個故事的感覺

    回覆刪除
  9. 唔好以為隨便伸條脷去人地個咀就叫french kiss先得嫁..

    sorry,太過火請delete..
    一個嘗過真正french kiss的公主上

    回覆刪除
  10. wanna to know u.......u are so mysterious......but dont worry ar...... I am girl and live alone in H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