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4, 2006

她一個人

每一個在outport的晚上,

都是說不出的寂寥。

房間太舒適,

光線溫柔。

但永遠只有我一人蜷縮在沙發上,

喝著茶聽著音樂看著《紅樓夢》。



因為,

我不再需要打電話給任何人,

也不再期待電話鈴聲的響起。

伴著我的,

是那隻走到哪裡都伴著我的teddy bear,'

和正在蔓延的淒惶。



那些男人都以為我是個隨時可以帶回家的女人,

不會有人明瞭我的認真。

5 則留言:

  1. 1. 好骨子,室雅何需大;
    2. 真係有本紅樓夢喎!
    3. 張茶几係咪 Ikea?

    回覆刪除
  2. 得閑可以搵埋機長隻 winnie 同 teddy 一齊玩、聽下 jazz..

    Angelia Li 香港呢位俺覺得㊣過Dian Krell...

    回覆刪除
  3. 請問如何索做【那些男人都只當我是隨時可以帶回家的女人】這種形象呢,有什麼特徵呢,又何出此言呢?

    【不會有人明瞭我的認真。】
    唔番屋企都可以認真,
    番左屋企唔一定唔認真!

    回覆刪除
  4. 永遠有一個吻未嚐
    有些燭光未燃亮
    若愛太苦要落糖
    結他斷線亦無恙

    To hug someone
    To kiss someone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若要錯失永不能守
    得到也不代表長久
    假使快樂有盡頭
    痛苦也未會不朽

    寂寞半點假如不能承受
    這生命注定過得不易
    笑與淚,亦有時候

    To hug someone
    To kiss someone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若你說不再聽情歌
    不想再經歷這漩渦
    假使抱住你拳頭
    到底也沒法牽手

    就是?了追求一時平靜
    將感情隔離半點感動都扼殺
    沒法承受

    永遠有不妥協傷口
    有些憾事不放手
    若你太刻意淡忘
    越會補不到缺口。

    Why don’t you just hug someone Just kiss someone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最好的...
    尚未來臨。

    - at 17

    回覆刪除
  5. ”那些男人都只當我是隨時可以帶回家的女人”,那些人怎樣想,由佢地啦!最緊要係自己點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