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4, 2006

我哭了

由A上演非正式失蹤的那天開始,我很堅強,一直都沒有哭過。

但今天晚上,我在的士車廂內,忍不住哭了。

我看著自身,無助地返回了20歲的那些日子。

每天喝酒跳舞至天明,然後哭著入睡。

一顆心,越玩越無聊,越玩越寂寥。

這令我份外覺得淒涼。

這一路走來,除了我真正想要的,我甚麼都拾到了,我甚麼都擁有了。

上帝沒有允許天色常藍,但請求你讓我擁有我想要的幸福,可以嗎?

2 則留言:

  1. 唔好喊, 孫天倫博士曾經在"人心百態" 寫過:

    "人成長後要面對既一個事實係...跌低左,即使冇人扶,都要自己起番身。"

    振作! 互勉!

    回覆刪除
  2. 男唔得咪女囉, 無所謂! 最緊要開心, 唔係咩? (咁當然係under 無危險?情況下啦!!)
    il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