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3, 2006

請為我的眼睛祈禱

我不是覺得憤怒,

也不是要埋怨任何人。

但為甚麼總是這麼多意外發生在我身上?

我只想我的眼睛可以康復,

讓我看清楚自己的臉,

讓我看清楚深愛的人的臉。







請為我的眼睛祈禱。

4 則留言:

  1. Dear Elaine,
    What happened to your eyes? Wish you are fine.

    回覆刪除
  2. Wht happened? ar u ok? Worry abt u?
    Call me if u hv time. Love u. Hi-D

    回覆刪除
  3. my bf will have LASIK tomorro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