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5, 2006

兩個買bra的女人

當我寂寞得快要自殺的時候,

理所當然,

又是我的守護天使打救了我。

時地人不變,

而這星期天的消閒活動是 ── 買bra。

守護天使:「喂!你是但搵D野試下啦。」

我:「我夏天都唔帶bra既。」

最後,

還是「搵D野試下。」

可能跟其他人有點不同的是,

我們是兩個女人擠在一間更衣室一個bra你試完我又試篤來篤去玩個不亦樂乎。

事後忽發奇想,

假如我們是兩個A cup的女人或更灰暗的AA cup (我知道這樣說有點政治不正確),

是否還試得這樣興高采烈?

又或者我們一個是荷包蛋另一個是愛美神導彈,

會否變成一個大方的除另一個鬼祟的脫?

啊~~~ 真是一個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