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2, 2006

修甲記

我得承認,

我是很無聊的。

例如我覺得我的腳甲修得很漂亮,

所以要你看。

呵呵~~~















其實,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經過大半年穿著ballet shoes奔波勞碌行山小跑步趕赴約踏單車,

今天早上穿上新買的鮮紅birkenstock涼鞋準備上班去。

低頭一看,

我尖叫了一聲。

「你好嗎?我認識你的嗎?你在示範甚麼叫作『繭』自縛嗎?」

廿多年來我從未見過自己的腳這麼肉酸過。

又不是上山下鄉落田種菜,

只不過走多了一點點我不常走的路,

就變成這樣子了???

放工後沒命的趕去修甲,

花了兩小時,

總算再世為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