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7, 2006

是日戰利品

1. Roxy Pants

2. Zara Tube Dress

3. Bobbi Brown Eyeliner

4. Bobbi Brown Eyeliner Brush

5. Perfect Portion Rose Water

6. Perfect Portion Neroli Water

7. Dr Hauschka Lip Balm

8. Chantecaille Gel Foundation


當我吃著美味的海膽,我的守護天使跟我說:「我沒想過你可以這麼快let go。」

我點了點頭。

為甚麼不?請原諒我這膚淺的人。

自問付出良多,而得到的只是傷心消瘦,穿得下一條 size S 的 tube dress。

或許,我是應該哭的。

但我寧願用哭的時間,想想是否該買下 Mango 那條白色雪紡像一層霧的吊帶連身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