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6, 2005

Mr. P

毫無原因地,我想寫下關於Mr. P的一點東西。

或許,是有原因的吧。

因為我用了一句:"It is the time you have wasted for your rose that makes your rose so important."

而Mr. P回答我:"i know that is from the little prince.. right?"

我沒有愛上Mr. P,但確曾對他有過憧憬。

不過,最後只做了朋友。

Mr. P是我喜歡的類型。

較我大十年、不喜炫耀、厚實的肩膀、需要也會給予別人空間。

他有讓我安心的氣質,遠遠看見他,我便會笑。

他跟很多人一樣,喜歡賺錢,喜歡有金錢回報的事物。

不同的是,他的一顆心尚未蒙塵。

除了在錢眼內打轉,他也會感到寂寞,會細緻地感受這個紛亂的世界。

至今我仍有懷疑,我們不能走在一起,真的因為我年紀太小?

那一夜,他說過,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是教書。

他說難以想像,當年他教過的,那些吱吱喳喳缺了半邊腦袋的中二、三女生,今天坐在他身旁,和他一起看三級片,說心事,替他搥背。

他說難以接受。

真正的原因我已不想深究,反正今天剩下的,只有友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