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31, 2005

Dear P

Dear P,

Dear P Dear P Dear P,謝謝你。

由一個累得不成樣子的人,去伴一個情緒低落得潰不成軍的人吃飯。

單是聽著,也為你難受 (暗暗笑)。

你對我的友愛,我總會記得。

我會記得今夜,你將淒苦的我帶出辦公室,吸一口新鮮空氣,陪我不著邊際說上數不清的話題。

我原以為我會哭的,但將眼淚忍了這麼久,已不再在乎發洩。

情願提起精神,努力開懷地笑。

一段日子不見,你身上的衣服,由深藍變成淺藍。

明明白白是一種明亮的顏色,但你的樣子,卻疲憊得好像那種淺藍快要塌下來。

喏... ... 該怎樣形容呢?

在餐廳淡黃的燈光下,看到你眼角紅紅,累得連眉梢肩膀也掛下來,就像一件被隨意搭在洗衣籃上,縐成一團等待用威潔33好好清洗一遍的恤衫。

請原諒我的用詞,這實在很可愛惹笑的情境。

生命有些時候,的確又長又悶,活脫脫是齣傷它悶透的百集婆媽電視連續劇。

所以,更要先嚐甜頭。

所以,明知你不情願,也硬要你吃一口泰拉蜜沾。

找到了你的嗜好沒有?

在找到之前,請做我的補習老師吧。

假若你能將我調教好,你便會相信,世上真有奇蹟。

P.S. 將這篇平凡日記,送給不懂中文打字的你。

Best Wishes,
Elain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