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9, 2005

午夜情

K的妹子身體不適,將網上行Love Music的concert ticket給了K,正好讓我們兩個「大嬸」混在年青人中,重溫八十年代的好歌。

惆悵舊歡如夢。

K,我們很久沒去跳舞了,找一天再來忘情森巴舞吧!

最驚喜的,還是劉美君。


Jay 一張醉臉傻癡癡 Jay 不喜說話像冬天
我 我甘願長相依 決意 一生跟你
Jay 這故事難啟齒 星 星閃過漸漆黑
願 願追逐無止境 隨便講 心裡沒你
Jay 不得已作段落 往日 是命裡安排
我 賣醉後是玩物 滿面 淚踐踏的傷
誰願意身體每處任撫摸 誰願 半點朱唇吻千個
Jay 歡場裡預無真心 Jay 不肯相信亦應知
但 每次見你傻癡癡 我甜絲絲 輕吻著你
我甜絲絲 深愛著你


十多年前的歌,今夜再聽一遍,只有更動聽,感受只能更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