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7, 2005

重新上路

5月6日之後,

我又再次回到飛行棋上的起點。

讓我想一想,

往後的日子應該如何。

1. 找出自己的工作路向
(既然選擇了放手,便不能隨便回頭。不過,活脫脫像拜金小姐的我,心裡依然有小火焰,在打好經濟基礎後,用兩年的時間參與希望學校工程。)

2. 完成學位
(沒有degree,是我最大的遺憾。)

3. 活得漂亮
(修身護膚打扮是一生一世的事業,不容半點鬆懈。我沒有美麗的色相,唯有努力縫縫補補。不過,除了外在美,內在美更加重要。)

4. 學習溫柔
(我喜歡讓人快樂,喜歡讓人感到舒適。所以,要繼續領略甚麼是溫柔。) 5

5. 離家生活
(一個人總要學曉獨立的,不能永遠承歡膝下。)

6. 學習烹飪
(想離家生活,必先學會烹飪。)

7. 努力儲蓄
(我很幸運,身邊有不少在我困難之時會給予經濟援助的朋友。但問題是,怎麼別人能薄有積蓄,而我的戶口卻永遠負數?)

8. 找一個我愛他他愛我彼此合適互相尊重的人
(我相信他會出現的,不要打擊我!)

9. 堅持我的信念
(我相信世上好人是多一點的。)
(我相信追求質素不等於貪慕虛榮。)
(我會繼續勇於愛人,勇於付出。儘管,友人都說我太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