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5, 2005

祝你幸福快樂

給我的朋友:

今天,你的來電,不是沒有黑色喜劇的味道。

但我對自己說過,你是我的朋友,永遠也是。

就這樣,軟弱地為你找藉口,太過輕易地原諒了你。

我想,你是不會看到這一篇的日記了,你總是那樣的忙。

沒有開口祝福,但心底裡猜想,你會知道你會明白,我有多渴望你每一天都幸福快樂。

在珍惜眼前人的同時,但願你會明瞭,微小的幸福才最難得。

如果有一天,你感受到握著酒杯的微涼,你會抬頭看著夜色為它感動,你便能永遠幸福快樂。

當然,我會嫉妒你的。

雖然我能感受到微小的幸福, 然而,你所擁有的,卻是最厚重的。

是我渴望得到的幸福 ── 一隻結婚指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