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9, 2004

藍精靈

今天是黑暗的一天。

用八達通的時候出現數字666,

地鐵車廂內的燈壞掉了,

學校的風水燈報銷,

連通往洗手間的燈也忽明忽暗。

更恐怖的是,

一群一向乖巧的學生齊齊high了東西回校,

在課室內大爆特爆,

逼迫我大開殺戒記了學生本年度第一個小過。

誰知更有趣的在後頭,

小息時間我正對學生發出音波功,

校監忽地出現指有一群學生在廟街盡頭的藍精靈機舖打機打得天昏地暗怎麼沒有老師巡邏而該處是某黑社會的地盤學生萬一出了事誰來負責云云... ...

然後滿有深意的看著我,

好像等待我身先士卒跑下樓將學生捉回來。

他的腦袋是不是出了問題?

我是身家清白的社工而他是黑社會爛仔校監,

合該他跟廟街倫哥吹吹水將學生拖回來。

在學生眼中我是個子小小聲音嬌嗲中看不中用的小甜甜式訓導主任,

還要是愛穿低能紅鞋兒聽到咸濕笑話哈哈大笑的那種。

我有可能從混雜金毛鼠和公仔佬的機舖將學生趕回學校嗎?

他一定是虛耗過度神智不清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