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6, 2004

笑話

我曾經在電台節目,

聽過一個好像很好笑,

其實很荒涼的笑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平庸不過的OL, 在Jurlique的專門店試用護膚品, 那枝全球聞名的Rose Hand Cream, 那種味道與質感,令她著迷到不得了。

可是近$400的一枝Hand Cream, 以她的收入來說,根本負擔不來。

她打了一通電話給男友, 要求男友買這枝Hand Cream給她。

她的男友唯唯諾諾的應承了, 可是她還不放心, 竟跑上男友工作的地方, 跟他說:「你看我的手多香多滑,記得要買那枝Hand Cream給我。」

過了不多久, 男友跟她分了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笑話, 是笑世上竟有這樣的笨女孩。

可是, 真正的目的, 是嘲諷一切不自量力的人吧!

要求別人送贈禮物的同時, 該問自己是否能從容買下那個價錢的東西。

自己買得起的, 別人才能相信你並不貪圖。

我的床頭也擺放了一枝Jurlique的Rose Hand Cream, 自己買回來的奢侈, 隨手擱在哪裡都可以。

如果你買不起鑽石, 要求男友送贈卻被他冷言相向。

對不起, 我是不會憐憫你的, 因為那是自取其辱的一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