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31, 2004

婉約

由今天開始,大概不會再有人對伏明霞抱有疑問,質疑她何以能嫁入上流,進駐淺水灣。

或許, 她只是一個名不副實的清華畢業生。

但她說話中帶有的婉約,足夠讓她得到她想要的愛情。

「其實以前有些人呢,就是到談戀愛結婚這個階段都說要找有文化的。我就不這麼想,很小的時候我不這麼想,我覺得那不就是知識分子啊?那是什麼樣子啊!但是我現在回過頭來覺得呢?其實有知識真的還是很重要的,因為特別是當你有了家庭,有了小孩之後,因為這個文化對我來說,是一個欠缺的一部分!」

「因為他自己很成功了,是有學問的,他就很有自己的一套經驗去培養小孩子,他是第一次做爸爸,可是像對我們的女兒他就很有他自己的一套。」

如果你是男人,有一個女人對你說這樣的話,你可以不感動嗎?

除非你的文化水平根本比她低。

在這個年代,女人的性格擲地絕對有金石之聲,溫柔比世上奇珍更罕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