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5, 2004

我是一隻 Bitch

當我訴說同工十分bitchy的時候,

友人指出我亦是一隻bitch,

我登時呆了一呆,

然後發現一直高估了友人對我的了解。

我以為,

做人是該精神分裂的。

工作時一副臉孔,

私下又是另一副。

在工作的地方,

「中立」是我永遠的堅持。

Never explain and never complain。

在私人時間,

我絕對會拿著一杯drink,

口沬橫飛粗言四濺向友人大數同工的不是。

理所當然,

這時的我是一隻bitchy到不得了的bitch。

同事告知我其中一個不得人心的理由,

就是「透明度低」。

是太清高太遙遠了吧,

不像她們那麼樣的「有血有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