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7, 2004

了解自己

你的全名 : elaine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 明哥哥的《身外情》,亂世之中,誰都希望被一隻溫暖有力的手牽著。
你在哪裡工作 : 飛鵝山下,一種需要愛心但我媽最討厭的工作。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 馬莎牛油酥餅
現在天氣如何 : 湮雨濛濛
戴隱形眼鏡嗎 : 要自己外型亮麗的時候會戴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 忘記了,只記得自己吃過最美味的蛋糕。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 11 月 28日
星座 : 半人半馬
你們家養過什麼 : 大白兔coffee & happy
穿過幾耳洞 : 每邊一個
刺青嗎 : 沒有興趣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 不喜歡,同時懷疑有多少人會喜歡自己目前的生活。
出生地 : 不清楚
目前居住地 : 香港
喝過酒嗎 : 開心的時候愛喝
去過哪些國家 : 中國、泰國、加拿大
自己花心嗎 : 絕不
出過車禍嗎 : 如果我有車牌,或許會。
暗戀過幾個人 : 寥寥可數,這是一件乏味至死的事。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 為甚麼不讓別人來主動告白?
討厭吃什麼東西 : 每十秒便有一個兒童因飢餓而死,我不敢討厭食物。
喜歡吃什麼東西 : 一切的甜品。世情總是好事多磨,不如先吃一客甜品,讓自己溺死在甜美中。
喜歡的顏色 : 每到紅時便成灰,但我愛。
最喜歡的數字 : 34、24、34
最喜歡的電影 : Gone with the wind
喜愛的電影類型 : 令人感動的... ...
卡通人物或品牌 : 我愛啤啤熊
快樂的日子 : 中四、中五。最多的歡笑聲、最咸濕的笑話、最真心的老死。
難過的經驗 : 忘記了。再難過,始終會過。
喜歡禮拜幾 : 有假放的禮拜幾
喜歡春夏秋冬哪一個季節 : 炎炎夏日
花 : Peony
喜歡的運動 : 馬吊及有空調的室內運動
哪些比賽有得獎 : 朗誦及粵劇
喜歡的冰淇淋種類 : Caramel
害怕什麼東西 : 怕鬼怕蛇蟲鼠蟻怕出暗瘡怕窮怕嫁唔出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什麼 : 做個有錢人
最討厭做的事 : 為生存而工作
討厭的人 : 是非精
擅長的事 : 吃喝玩樂
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 : 沒有,地毯會收埋收埋好多菌。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 想做可以每日high tea的闊太
你們家總共有幾層樓(你們家住幾樓?) : 25/三十幾?
你們家是公寓、社區、大廈、別墅哪一種 : 窮人集中營那類
你覺得碟仙怎麼樣 : 無聊加恐怖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 : 會在淺水灣high tea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 : 唱「我空虛我寂寞我凍... ...」
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是誰 : 身在加國的李明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 : 二十幾歲人就有風濕
全世界最好的事 : 愛人與被愛+搵夠退休
目前有男(女)友嗎 : 有
覺得同性戀如何呢 : 愛情無分性別種類
對於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 : 尋求家人、朋友及專業人士的意見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會 : 在意的人會解釋,不在乎的人以後當唔識。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 : 沒有法子的了... ...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 : 避開他,免得自己臉容扭曲。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 : for sure ! 這是香港女生的福利
若你的另一半硬要幫你出看電影的費用時 : 好呀~~~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 : 視乎明天要何時起床
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 : 40歲時的自己
想要幾歲結婚 : 越快越好。世事如棋,認識了一年會離婚,認識了十年也會離婚,何必再等呢?
今天心情好嗎 : 近來都不好,我想一些有意義的事。
有想過要自殺嗎 : 有病就看醫生,不要想無謂的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