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6, 2004

充實

我討厭近來的自己,

討厭近日的天氣。

在這樣的天氣下,

看著鏡內這樣的自己,

真有種說不出的厭悶。

一顆心無論放在哪處都覺得不舒服,

無論有多少東西卻上心頭,

都只覺得自己好膚淺。

我想在工作之外,

找回一個真實的自己。

如果永遠看一些不需用腦的書本雜誌,

假期只拿來息勞歸主或作無謂的shopping。

大概,

總會有人不介意。

可是,

我會看不起自己。

我知道。

明知自己已拿著能力範圍內最高的人工,

明知自己正做著一份相對地最簡單的工作,

我找不出一個理由,

可以繼續麻木地過日子。

是時候做點事情了... ...

但該做些甚麼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