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2, 2004

身外物

每個人都總有傷心失意的時候,

我喜歡用一種膚淺但奏效的方法來治療情緒,

那就是數算自己所擁有的身外物。

我是一個平凡普通的小女子,

會為了自己的不漂亮不聰明,

甚至世界的不公義難過。

然而,

我會很阿Q的想... ...

我也常常到酒店high tea呢;

我也常常吃到昂貴的法式小餅。呵呵... ...

聽起來好像很庸俗,

可是作為草根階層的我,

也算是「不枉此生」了。

近來的日子少了唉聲嘆氣,

不只是因為有了新的工作,

而是努力提醒自己要數算幸福。

我買不起Hermes,

在全球名城也沒有產業。

但我也有一整套Lancome和Jurlique的護膚品,

我的化妝品都是從Joyce beauty買回來的上佳貨色。

要是有需要的話,

我可以明天買一瓶La Mer和一套Chanel tweed suit回來。

但這些東西,

不會令我的外表再亮麗多一點,

也不能身邊的所有人都愛我多一點。

我當然希望擁有一切的奢華,

但今天握在掌心的,

真的不算是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