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1, 2003

明哥哥演唱會

明哥哥演唱會的入場券,

是我在快將踏入23歲生辰,

收到的第一份禮物。

朋友就是這樣的一回事,

不會每天問候,

但會明白體貼我愛的事物。

一向不甚喜愛看演唱會,

特別是紅館。

作為一個山頂觀眾,

攀爬樓梯讓我雙膝發軟,

心裡害怕得要緊。

那些音響,

通常刺耳難受。

但明哥哥就是明哥哥,

不會要我失望 :)

入場之前看到,

四周都是乾淨斯文的觀眾,

只站在一旁看,

也覺得很舒服。

在演唱會的黑暗中,

我感動得有點酸,

有點想哭。

就算熱烈投入,

全場都站起來附和,

我也不會聽到無謂的叫囂。

同場加映: 劉以達! beyond!! 黎堅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