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3, 2003

我的畢業旅行

我將在25號到29號往泰國一遊,

其實對這個地點沒有太多的好感,

但格於沒有收入只有支出,

是不該參加奢華的"鐵行旅遊"的。( 我會努力期待 $ 17998 的冰河快車12日深度之旅 )

最開心的是 ── 這是我的畢業旅行啊!

各位看官可能不太明白,

與同學一起旅行有啥特別呢?

現在就讓我來解說一下:

我的要好同學們在女校中幼承庭訓,

每一個都是粉雕玉琢的,

我們最最大型的戶外活動,

是在同學家的天台燒烤。

我們怕蚊咬怕曬太陽怕流汗怕運動怕污穢... ...

結果,

我們甚麼地方都不能去。

我非常懷疑,

我的soulmate是沒有辦法在早上6時起床去曬太陽的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