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3, 2003

SMS

翻看手機內一個又一個細膩的短訊,我在問自己,喜歡短訊多一點,還是可以握在手裡的情書?

我是知道答案的。

你又會否明白?

不是因為白紙黑字太沉重,而是,那一刻已是最窩心的永恆。

手機短訊的聲音忽地響起,映入眼簾的那一個,都是一次悠長的悸動,都是一場永不止息的心動。

千迴百轉。

然而,刻在心頭的短訊,再感動都只可以是鏡花水月。

敵不過的不是人心,是時間的荒涼。

就當作一場沒人聆聽的告解,唯一想說的是,愛人與被愛,讓我過得很豐盛。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還是想多說一次 ──

我不懂華麗詞藻,也不懂如何令你愉快,但你永遠都是我的快樂王子。

永遠。

1 則留言:

  1. 每晚睡觉之前,我都会看sms
    那是一种很好的感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