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2, 2002

幸福是... ...

幸福是我的熱雀巢檸檬茶旁邊有一杯凍奶茶....

幸福是有人抱得我好緊好緊....

幸福是喝著七喜然後偷偷暗笑....

幸福是收到一句wish you're fine....

幸福是發完脾氣再發脾氣....

幸福是帶著我唯一深愛的耳環.....

幸福是與一個人在小王子的星球上吃三個小時的晚飯....

幸福是有人對我唱一首八十年代的老土情歌....

幸福是聽到一個鬼聲鬼氣的留言....

幸福是有人隔著電話筒給我兩個吻....

幸福是有人忽然牽著我的手....

幸福是一個人說我令那杯玫瑰米水變得太甜....

幸福是請你繼續照顧我,讓我做一個小女人....

1 則留言:

  1. 幸福, 對我來說, 是能夠真心真意對他說:"我愛你"

    回覆刪除